星期一, 4月 16, 2007

原來我在托兒所上班!

之前感覺少了些什麼東西來形容
剛剛我終於領悟到了!
原來我在托兒所上班阿!

這間是我工作以來第三間公司
在第一份的時候覺得上班同事談情說愛感覺很討厭
雖然躲到廁所去講
但公司太小,還是聽的到 =.=

第二份工作不是談情
而是女人間的八卦閒聊
可以從辦公室講到外面去
我一開始去我還以為他去外面辦事情
後來才知道去外面擠了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總覺得這樣就很扯了,但千算萬算想不到...

第三份工作第一天就開始了!
第一天就跟他們加菲傭說晚上吃什麼,小孩怎麼樣有的沒的
上班沒幾天中午跟同事們出去吃飯時
同事們會問我說,我會不會覺得我對面的很吵
我就說還好啦,我習慣了...
可是我發現越來越...

歸納了幾點是他的"罪狀":
1. 上班跟自己小孩的托兒所老師聊天
2. 我非常強烈的懷疑他是不在他小孩的托兒所兼差,不僅要幫老師處理信件,規劃活動,聯絡家長,還要協調家長跟托兒所的溝通... 難怪他家一年稅要報那麼多!
3. 還要協調外傭跟家裏關係處理不好的問題
4. 講電話講的很大聲,講到幾乎全公司都知道他在講電話
5. 該死的微軟分離式鍵盤,真他 X 吵的!有時候打字快並不是一件好事...
6. 看到老闆講電話私人電話還是不會收斂咧...
7. 我懷疑他上班實際上做公司的事有沒有佔 1/4 的時間
8. 總是喜歡哭夭說自己最累最忙,嘿呀!每天都在靠夭當然忙 =.=
9. 還很多咧...

公私不分時在很恐怖
雖然大家都不希望上班時公司管得太嚴肅
但你在輕鬆之餘,可不可以考慮一下旁人的感受呢
又不是全公司同事的小孩都在同一間托兒所

唉,生了小孩的女人真是恐怖阿...
總有講不完的媽媽經
還好我們公司不是全部媽媽都是這樣~
沒事 complain 一下,看看就好 ^^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的
在你覺得對你不公平前,先檢討你自己吧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