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四月十日:我很衰小...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就在下大雨
原本想說早餐就用康保濃湯加上一些儲存在公司的零食解決算了
後來到公司沒幾隻小貓
就想說乾脆去公司附近買早餐吃好了!
先路過一間早餐車,真是樣樣都有阿
不過還是選擇那聞名已久的「養生包」
點了一個肉包跟黑糖饅頭,一杯豆漿
黑糖饅頭是留著下午吃的
雖然那肉包跟豆漿味道有點不同
但早上算是平安度過...

恐怖的中午來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三個人請假
中午原本都一起出去吃飯的
不過今天比較特殊,除了下雨之外
還有三位同事去某位同事家吃飯(聽說還有一位自己帶便當去)
所以剩下要出去吃飯的只剩下兩個
(一個下午三點多才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另一個自己帶愛心便當來~)
另外一位同事要出去吃飯時,我正在講電話
他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我有說要,但他沒聽到 orz...
後來我又說了一次要跟他出去吃,這時候他已經走到門口了
所以沒聽到 ~_~

於是我就遲了十幾二十分才走出去吃
在路途上我遇到了那位同事,問他那一間比較好吃
他推薦我「清香自助餐」,裡面有麵有飯的
我一開始有路過,不過感覺裡面很多人
所以我就繼續走下去,看看另外一間
在另外一間門口那邊看看 menu,感覺好像都蠻高檔的
所以又回去那間自助餐
一進去老闆問我要吃什麼
我在外面看到麻油雞
想說吃個麻油雞麵線好了!
(OS: 當我說「麻油雞麵線」時,老闆的表情有點給他怪,好像被嚇到)
等著中間看著新聞報告… 還不錯看!
主角終於出現了,將將將將!
一碗熱騰騰燒滾滾的麻油雞麵線登場了!!!
心理想著高雄的「顧身體」麵線
(OS: 這間位於高雄市七賢一路跟自強還自立路交叉口,百事達旁,他們賣得麻油雞、豬油等等麵線超好吃的啦,鄉親們有經過一定要去吃看看!)
吃著這碗麻油雞麵線的時候
實在很想哭...
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麻油雞麵線 ~_~
他最厲害的地方是酒味特嗆的!!
我從沒來吃過東西甚至喝酒有這種嗆法的
我懷疑老闆加的不是米酒
高粱 ~_~
還是手抖著抖著不小心加太多那種
我喝了湯,
光吃雞肉,
撈著麵線等麵涼,還是嗆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可以這麼浪費,不可以這麼浪費
所以又是湯又是雞肉又是麵線的反覆嚐了好幾次
每次都被嗆到!
我懷疑是不是我酒量變差了...
(OS: 雖然本來就沒很好,但總是要這樣說得嘛!)
不對,我是來吃飯不是來喝酒的 XD
我後來還是放棄了
難吃就算了,我還會把麵線吃光
但實在太嗆了…
不知道會不會是工業酒精 ._.
算了,就留著豬兒們吃吧 ^_^
誰叫今年是他們的世界呢~
在一點都沒滿足感下,走向櫃台付帳
老闆問我說是不是吃麻油雞麵線
我說,「是」
他說:「一百一十塊
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他原本沒這道東西的
在特製下有這種價錢我接受
但他的味道我很難接受
於是乎,這間店從我記憶中完整的被消除了
雖然常說不要以偏概全
但我都不會想吃他其他東西了 ~_~

付完錢後,就又跑去養生包買了兩個包子
一個酸菜包,一個竹筍包
酸菜包跟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我以為是客家人的梅肝扣肉,結果真的給我酸菜一大把還加薑…
我點的竹筍包他給的卻是高麗菜包
真是一整個 orz...

下午還是下著雨
中間有出去幫忙送貨
出去透透氣也是好~

晚上七點多我離開公司
NOVA 拿我送修的顯示卡
(中午我打電話去青雲就是要問我顯示卡到底修好沒)
晚上一開始到那間店去的時候,青雲的業務還沒來
(送給店家維修都是青雲業務來店裡收,每週一至兩天不定)
前後總共去了三次…
中間跑看些有的沒的兼去跟買筆記型電腦的商家閒聊
最後終於來了!
我去的時候那業務也剛走
我就掏出那張維修單給店家
店家就讓我把 PC6800 帶走囉!
千萬別以為這樣就完了…

回家拿出 PC6800 時感覺有點髒
用衛生紙擦了一下
這時才赫然發覺,他還蠻髒的 ._.
而且後面的貼紙還有燒焦頗均勻的感覺
因為是他之前的主人操他操的太過火了
(OS: 青雲也真是的,維修好?的卡也不清理一下,感覺很差…)
裝上主機後,預設是 Windows XP 啟動
他開機到還沒 Login 前就會自動重開
我用 Vista 就可以正常進入,且還更新了一些程式都沒問題
後來進到 Windows XP 的安全模式
nVidia 的驅動程式移除,重抓新版的
抓了快一個小時,還是一樣的情形
後來更慘,恢復之前那張所遇到的情形,而且更為嚴重
畫面顯示異常,扭曲,黑白相間
感覺很像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音樂會出現的"特效"
打算明天在跟人家借顯示卡來測看看
到底是顯示卡還是螢幕的問題呢…

總之,今天就是很不順
希望明天能夠花開富貴、有多好就能多好阿!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