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2007

陳老師的網站改版囉~


這幾天聽到 HitoRadio台灣音樂大聯盟排行版第四名是綺貞的 Pussy
那時候沒注意聽
原本還以為是去年 11 月發的「原味的夏天」裡面的歌曲
想不到隔天就看到了這張的專輯介紹


每次綺貞的網站改版
總是會有一番驚奇
這次第四版的樣式我也是超喜歡的!
這網站設計師還真能契合陳老師的心意
因為綺貞的網站改版的速度遠比一般藝人的速度快多了
而綺貞網站強調的他個人的意識
而不像其他藝人大多都是唱片公司幫他們為新專輯製作的比較多
很怕網站改版就看不到網頁了
所以特別擷取幾張圖片
讓以後可以看到的人可以聞香一下 :p

以下就來稍微來簡介一下這個網站:

首頁:綺貞網站首頁都很有特色,基本款就會有個首頁,不過這好像是從聊天室那時候開始的,那時候我相信綺貞也很無奈,雖然一直想要把新網站生出來。不過這就好像是創作一樣,沒有感覺時機不對,就是等不到~









02 Event:這是從首頁一進來的畫面,也就是上面選項的「02 Event」。這邊記載的是一些公告活動事項。










01 Bio(作品):這邊是綺真的作品集散地,將以往發行過的專輯在此一一成列。










01 Bio(單曲):最近綺貞發行了他的第四張單曲 Pussy,僅一首同名歌曲 Pussy。他的單曲中我最喜歡旅行的意義!









01 Bio(影音出版品):目前唯一陳列的就是我上次就介紹過的 Sixteen days。












03 Message:這個留言板很有趣,分繁體跟簡體,方便台灣跟對岸的朋友留言。而上面那行 Already a member? 提示的跟這邊有關,要註冊帳號才可留言,目前會員功能僅如此。希望未來能夠提供類似電子報或有新公告活動通知會員的功能 ^^










還是 01 Bio:歷年大件事,裡面可精彩呢!裡面的 About cheerego.com、Bio、Music journey 一定都要去看看,會讓你更瞭解綺貞的。裡面又是圖片又是文字,精彩的呢!











這版的網站有顧慮到目前螢幕大多為寬螢幕,所以部份(如 01 Bio 裡的單曲)就採用橫向排列的方式來顯示,第一次覺得橫向排列感覺這麼舒服。很有國際的設計感喔!如果要給這網站一個分數,那我會給 101 分,因為太完美所以破表了!


PS. 以上資料大多從綺貞網站上摘錄擷取,如有爭議,請與我聯絡,謝謝!

Reference:
cheerego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