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我只想要往前飛

往前飛 詞/戴佩妮 曲/戴佩妮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間奏>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厭倦一個地方或人到某種程度
總是會迫不及待的想離開
但如果今天厭倦的是一個工作,而不是人
又或者是說想離職是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如果沒有去意很堅定果決
在大夥極力慰留下...
我看很少有人真的走掉的

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想我就是這種人
當這個決心是花了很多時間去決定的
那我一定是不回頭的
就算前面的路可能看不到了
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我不覺得這樣是固執,是堅持!
待在一個長期以來覺得不是很好的地方
儘管待遇福利不錯
過年前說要走
還是拿到不錯的年終
我還是不會因此心存感激而留下
畢竟自己有想走的路要靠自己去走
如果公司改變了方向把你留下
本質變了,我反而更反感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感動而因此中招
世界上不會沒有誰是不行的
生活總是要過,日子還很長
未來的日子再沒有誰的陪伴下還是得過下去
未來或許會更好,沒有常識過怎麼知道呢?
總是要出去試試看,闖一闖
哪怕是更辛苦更漫長
我也決不後悔

謝謝你們的照顧跟愛戴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考慮過
但最後我還是會盡我心力為你們做些事的

謝謝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
http://sn.im/hyeandy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