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1, 2007

尷尬

aki 曾經跟我說過 21 天定律
他跟我講解完後...
我馬上就說他「唬爛」!
怎麼可能 21 天持續做某件事就會變慣性
就算真的如此,
大概撐不過一個月吧....

力不從心很無言
雖然想將事情做到最好
但就是不給我聖杯阿...

有聽有保佑?江蕙 - 博杯


今天開會時老闆的臉色很臭
平常都笑咪咪以笑待人
雖然沒有劈頭大罵
但也是暗示頻頻
我的心情就是傘蜥蜴一樣的尷尬










我的心情 down 到谷底,真的零下幾度 C...
(form MC Hot Dog)

遇到修養這麼好的老闆真好
謝謝您!


我只有往前飛,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這遺憾的滋味


原來尷尬也會習慣的
突然感覺皮笑肉不笑蠻無恥的
這種無恥是自覺的

或許這只是過渡時期
明天會更好,真的?hondoni?
但總不能把這句話當作是今天的藉口吧?

最近心情很浮躁
靜不下心很難把事情做好
我常在想六根清淨就真的能出家了嘛
但我覺得我常很多根都很清淨...
但不知道出家要做什麼

Just do it !
I like Nike's sloga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lways believe you are the best!相信自己。

找回當初那份感動 提到...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ll do the best :)

匿名 提到...

MISS YOU ^^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早上那篇文章不見了,且也找不到你

找回當初那份感動 提到...

我沒看到你說的那篇文章說
只要有人回應我 email 就會收到通知
就只有你最新的那篇而已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