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終於進入 coffee shop 了!

這天等了好久,終於來臨了!
我終於又回到我的領域啦!
我為了管這間公司叫 coffee shop 呢?
原因無他,他外部跟內部裝潢還蠻有 coffee shop 的感覺喔!









今天一早,8:30 就到了
有人幫我開門,讓我先進去坐
坐著坐著,過了三十分鐘
不知不覺大家都進來了

主管到了後帶我到位置去
看到螢幕是 15" 還 14" LCD 還好(不要給我 CRT 就好了)
電腦普普,記憶體 256MB(還被顯示卡 share 32MB)
後來跟主管拿了 256MB 裝上去快多了

中午的時候還開了個會
也自我介紹了一下
唉,還是會緊張,雖然沒啥好緊張的
哈~但不緊張就不覺得來到新環境
所以自我介紹很快就過了...
接著繼續開會,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
這公司果然不是 coffee shop 那麼簡單
不過我還是有所懷疑
這要等一段時間慢慢瞭解後
可能才會解除我的疑慮吧!

由於這間是軟體設計公司
而裡當然的,內部使用的軟體都自己開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資訊太過豐富
所以第一天就察覺這公司不是暗潮洶湧(OS: 公司內部難免會有爭執嘛)
而是蠻明顯的...
這也就算了,讓我發現的是
夥伴們都蠻冷淡的
除了坐我對面的... 應該是業務吧
有跟我聊幾句以外
感覺得出來有小團體的存在
似乎還有人孤軍奮戰呢 orz...

真是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我選對公司了
但給我的感覺很妙
就讓我繼續去瞭解這些夥伴吧
是神是鬼是警察我大概有底了
讓我去面對這所謂的「世界」吧!
哈!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