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ICQ 不死






前幾天看到 MSN 上的網友掛著「這年頭只剩兩個人在ICQ上
於是一時興起,又裝了 ICQ 來玩玩
ICQ 不爭氣是大家都知道的
可能是一開始的那幾年太風光了...
老大心態,漸漸的被對手拋得遠遠的...


這老大心態,一堆網友都很認同呢...
昨天原本想找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下載的
看到了這個香港論壇,大伙實在太毒了~
這篇文章起頭是說,ICQ 6.0 Preview 出來了,大家有沒有興趣嘗試呢?
hermanho說:2006-11-24 07:46
算吧la....越改越衰.....
Mathk說:2006-11-24 14:44
果然俾AOL 買起o既都係不得好死...
e.g.

Netscape
Winamp
ICQ
上面這篇文章其實都把 ICQ 的壞處好處都講遍了 :p
如果沒用過 ICQ 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昨天朋友跟我說有 ICQ 6.0 Preview 可以下載
我馬上到 ICQ 去下載
不過出現了這個畫面:








無奈阿... 不能下載
自從 GMail 的邀請函活動後,一堆有的沒的都要透過邀請函才能申請
想當白老鼠都不行 ._.


自從前年 Google Talk(GT) 出來後
我就用 GT 代替了 ICQ
是由於大多數的 ICQ 朋友也都轉換到 GT
所以就漸漸落寞了 ICQ
不過 ICQ 有個優點,是目前所有熱門的 IM 都比不上的
可以找世界各國的網友聊天!
雖然 Skype 在改版後(好像是3.0才有?)也有這個功能
不過 Skype 是以語音為主的 IM
我沒用 Skype Search 過,也不太會想要嘗試
在 ICQ 上如果你不想要自己去找人跟你聊
可以掛在那邊等人找你聊 -v-
以我遇過的大多都是東南亞的或香港的比較多
澳洲、美國、大陸、台灣... 等等,有些沒聽過的國家也有
蠻有趣的!

雖然台灣很少人在用 ICQ
但想交國外的朋友,想要練習語言的
現在嘗試也不晚喔!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