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ICQ 6.0 Preview trouble

之前介紹過 ICQ 6.0 Preview
今天開啟 ICQ 6.0 時,ICQ 就自動更新程式
原本歡天喜地的等待更新(upgrade)完後會有什麼新功能或者將 Bug 改善
不過更新完後,根本開不了 ICQ 6.0 =.="
請待下面分曉...


下面這個是 ICQ 官方網站提供每八個小時就開放 500 個名額下載 ICQ 6.0 Preview 的倒數畫面:









要開始安裝囉!語言目前只有英文喔!記得把 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agreements 打勾喔!這樣才可以進行安裝


















這邊最好選擇 Custom Installation 自訂安裝,否則 ICQ 會自動將您的搜尋引擎改為 ICQ 且將 ICQ 設成你的首頁喔...


















安裝完囉!如果不要立即開啟 ICQ、不要在快捷列放置 ICQ 捷徑、不要在桌面放置捷徑,哪就把下面的選項都取消吧 :P


















這個畫面是安裝畫面之一(那個俏皮的黃臉公仔穿著溜冰鞋在那溜來溜去~)



















剛裝完後,歡天喜地的原本要來用看看新版的 ICQ 6.0 Preview,不過登入的時間出現了這個視窗。
Sorry, the ICQ Preview version gates are closed. You need to be invited or register when available.
我的 ICQ 帳號是可以使用 ICQ 6.0 Preview 的,這邊出現尚未被邀請或註冊為 ICQ 6.0 Preview 使用者的懷疑實在有點奇怪說...
(剛一開始有提到,由 Upgrade 後的 ICQ 並不能開啟,所以我在移除原本 ICQ 後又到 ICQ 官網上下載了一次,這是重新安裝後才會出現的畫面喔!)















另外 ICQ 6.0 Preview 版本控制做的不太好,我想要查核一下之前下的跟今天下載的是否為同一個版本,居然版本都是 11.50.0.42618 !!





不過至少可以從數位簽證的日期看出就是了 ._.







總結:雖然在新版的 ICQ 6.0 Preview 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新功能,不過至少可以設定 ICQ 6.0 不要在開機時自動開啟,這算是一大進步了!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