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無趣的詐騙集團

下面這封是我寫給大眾電信的內容
裡面有詐騙手法跟一點都不精彩的內容
給大家參考參考 :p

您好,
我疑似接到以貴公司名義來詐騙的電話
於今天下午四點06分
他的口音像是大陸港澳同胞,是女的
電話來源 00130909031
他首先先問我您對收訊品質跟收費滿意嗎
我問他為什麼你的電話來源是 001 開頭的
大眾電信打來應該是 0968 or 0966
他就說這是抽樣調查先帶過去...
後來就說為了回饋客戶
大眾電信這邊準備了來爾富禮卷跟什麼麼我忘了
我說我要萊爾富禮卷
他就問我要寄公司還是住宅
我說住宅
於是他跟我要地址
我問他公司那邊不是有我的資料嗎
直接寄那個地址給我就好了
他還是跟我盧說這是抽樣調查
還是跟我要資料...
我就問他你那邊電話多少
他就說客服電話阿!
死都不給我...
我問他你那邊是哪邊
他說台北
我就問他說但你的聲音像是大陸人士...
他就回說你怎麼不說我是英國人 ~_~
我回他說也是可以阿
電話給我...
他就說講話怎麼都不經過大腦 ~.~
後來罵了幾句就掛了 XD

不知是貴公司資料外洩還是什麼
Anyway, 請貴公司提醒一下會員!
謝謝!


哎呀,現在想想我實在太善良了
以前早就要立誓過用廣東話+台語去跟他 talk 的
也許他會良心發現(同鄉的)就收山掛線了
我要像那位假ABC前輩看齊!!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