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五味雜陳。猜心

昨天我的心情用五味雜陳來形容是再好不過了。

昨天下班後帶二技同學去給客戶面試,說聊天比較合適
在 Starbucks 等了約四五十分鐘,終於來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始終脫離不了命理的議題

以前補習班的化學老師說過
他很愛跟我們玩猜猜看遊戲
因為他說,常猜東西會增加你猜對的命中率
而且不論是什麼東西都是喔...
經過我多年的猜測實驗
我能夠證實這是真的

方向是有了,不過某些事情我始終沒進一步證實

昨天猜某網友的名字,菜市場名是提示
她的姓我早就知道了
於是腦海一閃,突然想到某位國中同學的名字
好像在國中同一年級就出現三個人一樣名字
時使是字有不同,但拼音是一樣的
結果一猜,猜到她妹的名字
而且一模一樣喔... 她跟她妹差一個字
我實在太厲害... 厲害到有點恐怖

跟客戶有這種本質是好的
至少他跟你的頻率一樣
很多東西點一下就知道,這樣的溝通方式很容易
而遇到「番」的人,真的很討厭
有理說不清,你說的東西別人聽不懂,被人冤枉
這幾樣我都很討厭
那位客戶一直叫我去改掉我名字中最後一個字
說我晚年會不好,身體不是很好
其實這些我都不 Care,因為我就早就已經知道了
他也說了一點,有時候地吸引力會很沈重
可能
反正它都說了改不了(我媽不讓我改名,我改的話我媽大概就不認我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 Care 這個
反正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雖然很多會命理的人,算命知命,想要逆天而行,改運換命
偶怕哪天被某位神知道,突然被雷打到,就變阿呆了
哈哈...

在哈拉的中間,他說你以後的老婆她都算的出來是什麼性格
這麼好玩的話題當然要追問下去結果
不過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的個性是,明知到某件事是不好的,我就會想辦法避開他
所以當我知道我的老婆會是個「番婆」
而且還是那種隱性的
可能結婚一兩年後才會「爆發」出來
那這樣不就預防不了嗎...
還是說要先來個認識十年再來結婚
我也不小了... 搞這套
結婚就很老了
雖然現在人都很晚婚,但實際上我是想三十出頭就結了
晚婚會覺得走在別人後面會很辛苦
這種感覺不是說經濟上會有問題
而且跟小孩年齡差距月大
代溝也就越深阿...

當你猜到別人的心時,你也失去自己的心了

沒有留言: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