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1, 2006

Google Web Toolkit

前幾天在 ithome 看到這篇文章
今天終於找到了
Google Web Toolkit (Beta)

此該發工具是用 Java 開發的
所以在執行時必須安裝 Java JDK

Google Web工具包為一Java軟體開發架構,可以讓開發人員簡化Ajax應用程式的撰寫,適用於那些對JavaScript不熟或是無法辨識所有不同瀏覽器細微差距的程式開發人員。

該 工具包內含自Java到JavaScript的編譯器,可把Java應用程式轉為瀏覽器可用的JavaScript與HTML;內建遠端程式呼叫 (remote procedure call)的RPC支援以及Java除錯支援;另也具備可重覆利用使用者介面元件與瀏覽器歷史記錄管理等功能。

此外,Google Web工具包也可讓Java程式開發人員使用他們最愛的Java開發環境,例如Eclipse、IntelliJ或NetBeans等,用Java來除錯或撰寫應用程式。

Google 開發人員程式產品經理Bret Taylor表示,Google Web工具包解決了許多Ajax的頭痛問題,而且該工具包也可讓開發人員用來開發可再銷售的商用程式,或是在企業內部使用。Google Web工具包是採用可供商用的Apache 2.0授權。

以上節錄自 ithome

Kitchen Sink Example Project demo

Reference:
Google Web Toolkit Blog
Google Web Toolkit Getting Started Guide
Google推出免費Ajax工具包

1 則留言:

找回當初那份感動 提到...

再附上參考資料
http://www.sunxiunan.com/2006/05/17/452/

 
↗ online |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