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霧霧的 Microsoft Office 2007 ?

已經開始使用 Office 2007 正體中文版的朋友
是否覺得表單的部份是否有點霧霧的呢?


由於微軟自 Windows Vista 及 Office 2007 正體中文版起
都會加入「微軟正黑體」以及「微軟粗黑體」這兩個字體
而使用 Office 2007 會覺得表單「霧霧的」就是因為預設使用「微軟正黑體」跟 「微軟粗黑體」的關係
由於 Office 2007 沒有提供更改表單字型的關係
所以要自行到控制台中將該字型刪除,即可看到清楚的表單了!


刪除步驟如下:
1. 開始 -> 控制台 -> 字型。
2. 將排列方式改為「詳細」。
3. 搜尋字型名稱為 MSJH.ttf(微軟正黑體) 及 MSJHBD.ttf(微軟粗黑體),將他們 刪除掉即可。


PS. 這邊兩個字型都要刪。因為「微軟正黑體」為第一優先順序,「微軟粗黑體」 為第二優先順序,第三優先順序為「新細明體」或「細明體」。
PS2. 這邊「微軟粗黑體」的微軟真正名稱為「微軟正黑體Bold」

星期日, 12月 17, 2006

Windows Vista did not steal ideas from Mac OS X!



這個人應該是待在 M$ 太久了
不爽 M$ 專門來解釋 What's different 的 XD

那個 Widgats != Gadgats 真是讚
難道換個名字叫不叫抄襲了嗎 ._.

另外給個建議(或許我沒聽到?)
他在 Windows Vista did not steal ideas from Mac OS X! 前面加上
I swear 會更好喔!
 
↗ online | Total: